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☆= 想 你 の 第 四 天 =☆

没 有 你 の 每 一 天,我 好 辛 苦 哦...
只 能 苦 苦 地 等 待....
你 会 不 会 想 我 呢?
我 却 很 想 你...
真 の 很 不 舍 得...
虽 然 当 天 答 应 你 不 会 哭...
可 是 我 还 是 偷 偷 地 流 下 眼 泪,却 不 让 你 看 见...
你 说 看 着 我 の 时 候 很 想 哭...
擦 干 了 泪 水,坚 强 下 去...
默 默 地 望 着 你 の 侧 脸....
心 里 反 复 在 想...
是 时 候 学 会 坚 强,独 立 了....
这 段 日 子,我 会 好 好 照 顾 自 己,不 让 你 担 心 の 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