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Thursday, August 12, 2010

开始害怕了....
害怕这是你离开之前为我庆祝的最后一次生日了.....
多不想长大,多不想那天的到来....
如果这次的离别能像电影版的完美结局,那该多好....
我知道哭哭啼啼地挽留你,只会把气氛弄糟.....
我知道不用等到当天,我已经为你掉过无数次的泪水....
因为我太爱你了.....
开始以为一切就随缘吧.....
但我现在想把这残酷的事实给摧毁,让你继续呆在我身边.....
然而,这些话语却只能藏在心底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