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Tuesday, June 29, 2010

▓▒░♥ LOVE is EVERYTHING ♥░▒▓

心情低落的时候,有陪伴,真好....
为自己的笨拙,彻底失望....

突然分不清读书是应该轻松地,还是压力地....
知道你开始担心升学的事,我真的好头疼....
资金方面,我无法为你做些什么....
就连心理上的负担,我也无法为你分担....
一直催促你去求学的人是我....
不晓得会带给你一堆烦恼....
我也不想你就这样离开我....
你可知道我的比谁都难受....
可是每当你被人问起你的升学计划,你又会拿不定主义地说还不知道....
我知道你多想逃避这事实....
因为对你来说是一种压力,而不是喜悦....
或许你会觉得你的生活是煎熬的....
不过还是那一句,我会陪在你身边的....
虽然我为你做的不多,但还是希望能减轻你的负担....
我不是神仙,没办法将你从煎熬日子里拯救出来....

只能~
在你需要的时候,给你撑腰....
在你伤心的时候,给你擦拭眼泪....
在你无助的时候,给你安慰....
在你疲累的时候,给你肩膀依靠....
在你沉默的时候,给你空间....
在你忧愁的时候,给你解忧...

不知道自己还能为你做些什么....
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些什么....

就算在怎么困难的路,也得走下去....
就算你不想让我陪你同甘共苦....
我也会偷偷地跟随你的影子....
默默地陪你走到尽头....
直到你发现我的那一刻,再迟也值得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