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Monday, September 13, 2010

※伤痛※

是你改变了,才会觉得我在改变...

你开始发觉我的不好,开始埋怨我的任性...

我知道自己总有一天得面对这样的你...

踏入社会,就会学会改观...

或许我没预料到我们之间会有什么改变,或许是我太过自信了...

我知道你一直都觉得我的沉默是生气,其实我并不是,因为我开始不懂得你...

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事情出了些问题,你就是对我凶...

我很冷静地在思考,你却觉得我是在气你,觉得我很任性...

你是否知道我的眼泪快掉下来了吗?我想你不知道...

我不是气到落泪,是心痛你为什么开始不懂得我的心...

我真的很希望能够爱你一辈子...

万万没想道其实你也有改变的一天...

爱真的非常需要包容...

爱绝对没有亏欠...

我不想失去你,更不想失去你的爱...

不要让我们的距离越来越疏远...

因为爱你已经让我无法自拔了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