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爱你一生一世哟,宝贝!!! muaksss.....

dar dar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幸福的哟!!! 谢谢你的容忍,让我渐渐地在你的呵护下,学会成长.... 真的很想抱着你说 “我爱你” 哟,dar dar!!! ❤今天正式宣布❤ 我们在一起已经1314天了哟,宝贝!!! 王威凡,你是我这辈子永不变的另一半哟!!!  •.¸¸.•* I ❤ YOU FOREVER *•.¸¸.• ❤


那天我为你做的短片,是否让你感动了呢?
我的心忐忑不安.....
直到你对我说:你很坏,让我哭了.....
我才知道,你感动地落泪了.....
你真的哭了....
很开心你能体会我的心情.....
字字句句都是我的心声.....
有人能深入地体会我的感受,有些人却只能看到它表面的美....
能让你留下回忆,是我一直想为你做的事.....
还记得你曾告诉过我,想哭的你再也哭不出来了.....
其实当时的我非常心痛你再也无法表达你的伤痛,依偎在我身旁.....
我不在乎回忆能维持多久,因为再久的回忆也会随着时间而离去....
我会牢牢记住你给我的喜怒哀乐,这才是经典的回忆⊹⊹自然流露出来的表情⊹⊹

26-09-2010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