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Monday, May 31, 2010


就那么十一天哦....
你就快到我身边了哦....
我有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哦,宝贝....
每次你打来的时候,就是那么一下子....
每次都只想听你说,好让自己能够多听听你的声音....
你在那里看起来很多女性朋友吧...
虽然你说你的老婆有多好哦....
其实只要是女生,都会吃醋吧....
听你说,你去认识那位柳繁....
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down....
不是我不够大方,只是....
我真的会不开心的....
你没在我身边,可是却去认识女生....
话,真的好想说....
但.....就是不想让你担心,不想让你不开心....
希望你会明白我的心...
宝贝,我还是那么爱你的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