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Tuesday, May 4, 2010

☆= 想 你 の 第 四 十 天 =☆



宝贝老公,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...

我真的很不喜欢没有你在身旁的感觉...

为什么当兵的却是你...

有时真的很累很累,却没有人给我依靠...

我当时真的很不舍得你去...

虽然说只是短短两个月多,对我来说已经够痛苦了...

那天你妈说叫我们要牵对方的手时,我真的感到很惊讶哦...

或许是因为她要我们养成习惯,以后就会不离不舍了哦...呵呵...

躺在你怀抱里是多么温暖的...

我知道你真的很疼我,常常都以我为主...

我不会担心你会兵变,因为我相信你是属于我的哦...哈哈...

偶尔会觉得寂寞...

但....我会等你回来好好服侍我的哦...嘻嘻...

希望你快回到我的身边来,我真的不能没有你,宝贝...

我爱你,凡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