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Tuesday, May 25, 2010

ღ•• 后悔一切的一切... ••ღ

开始后悔一切....

开始后悔 为什么当初那么大方让你去....

开始后悔 为什么要脸带笑容地说服你去寻找快乐....

开始后悔 为什么不紧紧地捉住你不放....

开始后悔 为什么不装做可怜兮兮的样子,挽住你的....

开始后悔 为什么自己开始后悔了....

突然不想再让你从我的身旁离我远去....

突然不想让你去留学,可是.....


我很明白你也有选择权利....

或许我就是自私的那一位....

可是我宁愿你说我自私,我也轻易让你再这样离开了....

真的太痛苦了.....

自从分开了以后,我再也不轻易掉泪了....

不是我够坚强,而是我答应过你会再让自己掉一滴泪....

可是疲倦的我渐渐掉入谷底,好想了....

你会为我留下吗?

我会等你回来为我的问题填上答案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