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Sunday, May 9, 2010

✖我❤爱ع١٥٧ 你们✖
♥ darling yy
♥ Mei Qi
♥ Kai Li & Victor(恋爱中)
♥ Melissa
♥ Jing Chan
♥ Karyne
♥ Vo Fern
♥ Fu Shen(保姆)
♥ Sze Ken

姐妹,哥儿们,没有你们,就不会有现在那么神经失调的我了...
以前的我总是把事情看得太简单了...
往往因为如此而陷入了困境...
以前的我也常认为朋友之间只有单纯的友谊...
但事实并非如此地完美...
一旦稍微地破洞,都足以让人痛苦一生...
从中学生涯中,我突然觉得交友是多么地让人疲累...
一次又一次的伤痛已烙印在我的心头...
一段情缘,一道伤疤,可怕极了!
宁愿与世隔绝,也不愿再次受到伤害...
老天爷或许看透了我的心...
才送来了你们最真挚的友谊...
你们就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...
一路上带给我喜怒哀乐...
没有你们,我永远都是个无知的小孩...
生活里最精彩的一出戏,都是你们为我编辑的...
我永远都爱你们哦...
要做一辈子的姐妹花和哥儿们哦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