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•*¨*•.¸¸.CAROL LOVE JOURNEY.¸¸.•*¨*•☆

Sunday, May 9, 2010

✖没有你的那一瞬间✖

你说过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,怎么又让我担心了...
有时候真的好想大哭一场,将泪水悲伤一滴一滴地洒落...
或许心情会好一些吧...
要一个人独自为你担忧,为你心烦...
你知道有多辛苦吗...
遥远的距离,遥远的你...
遥远得快让我崩溃,快让我撑不下去了...
没有你的每一天都是空白的...
你什么时候才回来为我填上色彩呢?
只能不断地思念...思念...还是思念...
心真的很乱...

我对你的爱,
听见了吗?

✖没有你的那一瞬间...✖
我...听不见你的笑声
我...看不见你的笑容
我...闻不到你的香味
我...投不进你的怀抱
我...亲不到你的脸颊
我...牵不到你的大手
我...扣不到你的十指
我...赞不到你的帅气
我...猜不透你的心思
我...得不到你的疼爱
我...我...我已不愿意再坚强下去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